是肥宅,经常神隐( ˘•ω•˘ )
lofter用来堆放奇怪的东西,偶尔除草撒土
百度ID:@兔树电机
wbID:@乌拉珪
爱发电:@琓珪-正直好少年
链接挂了请到爱发电或者wb寻找😇

如果在评论区看到神秘代码,把代码复制下来放到base64(手机点开wx小程序、PC端随便在网页找一个都行)就可以打开新世界的大门♥

【米露】贝壳

*有现实原型

露因为躁郁症被家里人嫌,被妹妹丢给了分析师!

第一位分析师是老王,跟老王聊了几次,露老是觉得自己是一位妓女,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去见他,老王发现露对他负移情,提出加价50%!露想自己是妓女,过去见老王是去赚钱的,怎么贴钱还越贴越多了!放弃!

第二位分析师是阿尔弗雷德。这一次还是家里人扔他去看病的,这时候他依然每天很想死。第一次见面露就说阿尔蹩脚,阿尔反驳他你再不去看病,你就会真的死掉,所以你只能求助医生!露勃然大怒,结果后面乖乖去了,不仅去了,还跟阿尔发生了除了真的动手以外所有吵架能做的手段。阿尔说,我搞不定你,露说那我走,我不找你看病了,阿尔说,我可以免费给你看病。

然后他们不再待在诊室见面,去咖啡厅,公园,广场,两个人见面越来越像约会。露说自己做梦,梦里面每个人都长了一张姐姐的脸,年轻的姐姐,老的姐姐,男的姐姐,女的姐姐,每天都会有人死在楼梯口,蝴蝶围绕在尸体周围。为了调查姐姐到底去了哪里,露跟一个美丽高挑的女人一起办案,这个人长了一张阿尔的脸。后面他们发现,凶手正是他的姐姐冬妮娅,她说,“你偷走了我所有东西……”

长了阿尔脸的女人说,“那只是你的幻想,跨过她,万涅奇卡。”露就醒了。

“听起来不错,但我认为,那个“我”也是你。这个梦境中每个人都是你的幻想。”

露顿了顿,又说,“是那位女士带领我识破了我想象中的姐姐的魔咒。”

“是你自己识破了魔咒。你靠着构建一个虚构的我,穿过了你的幻想。”

然后,露亲了他的嘴角,再然后,他们滚到了床上。

完事之后,露依偎在阿尔的身旁。

“我觉得我爱上了您。”

“我好像没有告诉你,但是现在,我也爱你。”

“阿尔弗雷德,你可真的是太蹩脚了。”

阿尔不服气,问他为啥这么说。露不管他,把被子盖过头。第二天早上,露不告而别。阿尔联系上露的妹妹,妹妹说,露告诉她,自己不再是妓女了。

(隔天露跳河了,没有找到尸体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琓珪- 正直好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