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肥宅,经常神隐( ˘•ω•˘ )
lofter用来堆放奇怪的东西,偶尔除草撒土
百度ID:@兔树电机
wbID:@乌拉珪
爱发电:@琓珪-正直好少年
链接挂了请到爱发电或者wb寻找😇

如果在评论区看到神秘代码,把代码复制下来放到base64(手机点开wx小程序、PC端随便在网页找一个都行)就可以打开新世界的大门♥

存档2

  心得
  
  
  
  
  在本次寒假三下乡,我与我们几位同学就大众对同性恋的看法做了一个问卷调查。169名不同年龄、不同性别的志愿者作出了有效回答,在这里十分感谢这些热心的志愿者。
  同性恋,又称同性爱,是性取向之一,是指只对同性产生爱情和性欲的人,具有这种性取向的个体被称之为同性恋者。在人类以外的其他动物中,也普遍存在同性性行为,但这与基于高级情感的人类同性恋不可同日而语,这也是人类多元化发展的一种具体表现。百度百科上将其定义为【只对同性产生爱情与性欲】,是人类交际行为的一种。
  性取向是一个复杂的问题,各种性取向并无优劣之分。关于性取向的产生有很多种理论,当今绝大多数科学家、心理学家、医学专家认为性取向是先天决定的,美国心理学协会(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,APA)发表的一篇科学文献表明:长期的实验记录证明,同性恋是无法被“矫正”的,性取向无法改变。也就是说,每个人都无法选择自己的性向,这是印刻在基因上的烙印。同性恋也好,双性恋也好,跨性别者也好,并不是什么错误,也不是什么罪恶。它不是残疾,不是疾病,无需把它当成洪水猛兽。
  我是在很小的时候得知同性恋的存在。而告诉我“什么是同性恋”的,不是我的老师,也不是我的父母,而是一本为人不齿的“色情小说”。在我整个大学之前的教育里,从来没有一个老师告诉我,什么是同性恋。与同性恋有关的书籍、影像,都被归为色情小说。社会上的主流舆论把同性恋群体的存在视而不见,而这个群体也就变成“房间里的大象”,被人们忽视存在的隐形人。他们没有自己的声音,诉求无法表达,权益没有保障,是千千万万“沉默的大多数”中的一员。一些同性恋者为了逃避现实压力而选择躲在柜子里面不出来,更可悲的是还有许许多多没有公布自己性向的同性恋者,与不知情的异性恋者组成了婚姻,也就是所谓的“同婚”。这些为了逃避现实的压迫而做出的选择,时时刻刻都让他们的内心饱受煎熬。更有甚者会让他们走向罪恶的彼端。
  中国人不缺少包容,时代在进步。人们对同性恋这个话题的包容度已经越来越高。我与我的妈妈谈起这个话题时,妈妈的态度是“你怎么整天想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?”,我奶奶更是谈之色变。而在我的同龄人里面,大多数人都对同性恋保持一种乐观的态度。一些人不支持同性恋,但表示他们的行为不会影响他人的话,也没有关系。我在看到调查结果的时候感到十分欣慰。我能够看到,在我们的将来,中国对同性恋的接受程度肯定会越来越高。
  《诗经》中的一些诗歌反映出古代中国的同性恋现象,如《郑风·山有扶苏》:山有扶苏,隰有荷华。不见子都,乃见狂且。山有桥松,隰有游龙。不见子充,乃见狡童。《郑风·狡童》:彼狡童兮,不与我言兮。维子之故,使我不能餐兮。彼狡童兮,不与我食兮。维子之故,使我不能息兮。《郑风·子衿》:青青子衿,悠悠我心。纵我不往,子宁不嗣音?青青子佩,悠悠我思。纵我不往,子宁不来?挑兮达兮,在城阙兮。一日不见,如三月兮。这些都是文人墨客对同性恋人之间的感情的讴歌。可怜,在古代文人的心中,同性恋和异性恋一样,都是值得尊敬的珍贵感情。纯洁的爱情无分男女老少,无分金钱家事,无分国籍立场。只要是真爱,又何必要在意这些世人附加在上面的条条框框?外国也有对同性爱情的讴歌:古希腊女诗人萨福的诗歌对后来的爱情文学产生了巨大的影响,她对爱情最简练的叙述出现在她的一首抒情诗中。这首诗是写给她最喜爱的一位女孩的,因为她就要同萨福分手出嫁了:”在我眼里她好像一位神祇,正美滋滋地痴望着你,静静地坐在你身旁,聆听你娓娓细语。低弱的笑声中流露着爱的惬意,哦,这一切使我那忧郁的心在胸中颤栗。只要凝望你片刻,周身便被滋滋鸣响的灵火燃遍,唇舌焦裂,不能言语;悲鸣在耳中轰响,我四肢颤抖,汗流如雨;面如秋草,形同枯槁,蹒跚踉跄堕入爱的迷离。”
  我能够想象,同性恋人能够和异性恋人一样被全世界祝福的那一天。不仅是男同,而是LGBT人群都能够融入社会主流。问卷的最后有一个问题:你觉得什么时候才能够实现中国同性恋婚姻合法化?大多数人都认为要一段很久的时间。没关系。正如那一句老话说:
  “等待,并心怀期待吧。”
  总有一天,时间会给我们答案。
  
  
  
  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琓珪- 正直好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