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肥宅,经常神隐( ˘•ω•˘ )
lofter用来堆放奇怪的东西,偶尔除草撒土
百度ID:@兔树电机
wbID:@乌拉珪
爱发电:@琓珪-正直好少年
链接挂了请到爱发电或者wb寻找😇

如果在评论区看到神秘代码,把代码复制下来放到base64(手机点开wx小程序、PC端随便在网页找一个都行)就可以打开新世界的大门♥

存档3

一个叫姬宫桃李的男人决定去死

 
   中心藏之,何日忘之。
  
  
  
  原作:偶像梦幻祭
  配对:姬宫桃李/伏见弓弦  桃李中心
  梗概:夕阳西下,日暮四合。
  警告:厌世!普通人paro!桃李只是普通的有钱少爷,弓弦是飞机上的乘务员。死亡话题提及
          第一人称叙述。新文风尝试!
         飞机上的梗来自知乎《你在飞机上遇见过什么奇葩》~津巴布韦小王子的回答.
  
  献给桃李的生贺!雏鸟皇帝生日快乐~新的一年,也请多多指教哦。
  
  
  
  
  
           •一个叫桃李的男人决定去死•
  
  
  我时常回想起姬宫桃李的模样,无论是他还是个人的时候,抑或是他后来变成一具尸体的时候。每一个来过福利院的志愿者都知道他,他银光闪烁的发丝,被打理成柔顺的娃娃头。他总是显得很虚弱,一整个夏天都是透明的,一整个冬天都是惨白的。但实际上,他是那么多长者里面脾气最大的一位。几乎所有的义工都有被恶言相向的经历。
  “他是十分厉害的人物,年轻时干过不得了的大事。”
  嬷嬷这样跟我说。
  嬷嬷是个热衷于讨论院中的老人们的护工。我是跟随学校的志愿者小队来离学校最近的福利院的大学生,基本上是每周都会来。嬷嬷就是长期负责管我们这些大学生的护工。又因为我长得比较老实,她就会喜欢在我面前说些闲话。大概是想到我不会说出去,也没胆子说出去。比如说哪一家的老人长了褥疮,伤口每周都要用蛆来处理;哪家的老人精神失常,一整晚都不睡觉,在屋顶上荡来荡去。还有一个,就天天想着怎么去死。其他的绝大多数呢,就禁锢在腐朽的身体里苟延残喘。她在说这些话的时候挤眉弄眼,似乎暗示那一位先生就是【特别的一个】。
  “那又是什么不得了的事情?”
  “这家福利院......不,不如说是全市几乎所有的福利院,或多或少都蒙受那位先生的资助。某种意义上来说,他是个圣人呢。”
  我顿时对这位素未谋面的长者萌生了深深的敬意。既然是会帮助社会中的弱小者的,都是值得尊敬的人。所以当嬷嬷特意提醒我,他不会是什么特别好相处的时候,我甚至是带着些怜悯的。
  “他没有亲人吗?”
  “他没有亲人。”
  “他总不会是石头里蹦出来的吧?”
  “谁知道呢。反正从来没有亲人来探望过他。”
  
  
  
  
  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琓珪- 正直好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