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肥宅,经常神隐( ˘•ω•˘ )
lofter用来堆放奇怪的东西,偶尔除草撒土
百度ID:@兔树电机
wbID:@乌拉珪
爱发电:@琓珪-正直好少年
链接挂了请到爱发电或者wb寻找😇

如果在评论区看到神秘代码,把代码复制下来放到base64(手机点开wx小程序、PC端随便在网页找一个都行)就可以打开新世界的大门♥

【米露】短打 关于小狗

露跟室友(男友)米米一起合伙养了一条小狗!

狗是大街上来的,露观察了半天,觉得它是某种牧羊犬的杂种。狗跟了露半天,露想着家里已经有一个蠢货了,不能再养狗了,就没有理会他。结果狗天天蹲在路口等他路过,后来直接泅渡小水沟,粘着他到了家门口!

露想,好吧!养一只是养,养只真的狗不就是加个狗碗的事情吗,我养!

米米见了狗兴奋地绕着它走了好多圈,在狗进门的时候就起了十个名字,最后决定叫它 点点(spotty )。阿米爱狗的心是有了,可惜老是干坏事,从跟狗分享巧克力蛋糕、用葡萄逗狗,到买有伊维菌素的驱虫药给狗、开着小电瓶遛狗!

露:您不能插手对点点的教育,我才是他爸爸。

米:我是你男朋友,所以我也是点点爸爸!我当然有教育孩子的权利!

露:那您就得要学习怎么养狗啊(抓狂

露的愤怒在阿米给狗买的磨牙棒把狗的后槽牙给崩了时达到了顶峰!露把牵引绳给了米,告诉他他对点点的监护权就只有带狗去上学校,其他一律不准参与!

米:这就是为什么总是我带孩子来上学。

老王:我觉得你很爱你男友,但是他做得对。

老王牵着他的熊猫来上狗狗学校。路人围了一圈,问他这黑白熊在哪儿买的,他说不是熊,是大型犬。米看着他的熊啃起了竹笋,觉得文明古国的人真是深不可测。

阿米:但是他生气的时候真的又迷人又可爱。

老王:你是故意惹他生气的吗?

阿米:也不全是。我不想捡狗屎,也不喜欢狗。算不上讨厌,不至于要把它赶走。

老王:那为什么还要答应养狗?

阿米:因为我男朋友很可爱啊,你不懂吧!

(老王:跟他聊天是我今天做得最坏的一个决定...)

评论(2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琓珪- 正直好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