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肥宅,经常神隐( ˘•ω•˘ )
lofter用来堆放奇怪的东西,偶尔除草撒土
百度ID:@兔树电机
wbID:@乌拉珪
爱发电:@琓珪-正直好少年
链接挂了请到爱发电或者wb寻找😇

如果在评论区看到神秘代码,把代码复制下来放到base64(手机点开wx小程序、PC端随便在网页找一个都行)就可以打开新世界的大门♥

【EVA】归来

因为父亲的死,碇真嗣从乡下被带到了第三新东京市。这里永远停留在夏天,鸟儿不再迁徙,他被带到Nerv总部,被告知父亲有另一个孩子那个女孩跟他年龄相当,长得很像他太早离世的生母。她是绫波丽。

碇真嗣这次过来东京依然作为驾驶员,但是,这次主持计划的人是Seele那群糟老头,目的也是奔着全人类补完去的。那个白发红眼的男孩是碇真嗣在东京市,除了丽以外认识的第一个朋友,渚薰。更重要的是,他们也都是EVA驾驶员。真嗣还是很恐惧死亡,但他温柔的朋友不这么认为……渚薰总是说,总之,他们会再见的。

迎战一个又一个使徒,因为保护真嗣,由渚薰驾驶的EVA被使徒吞没了。然后某一个夜晚,渚薰会回到Nerv敲响真嗣的门,一次又一次,就像他只是出了一趟门。渚薰不关心自己的存在,Seele的老头们让他死,他就去了,没什么好说的。

真嗣意识到他的朋友不再是最开始的那一位,就像丽一样,他们是某种可以替代的东西。

在一个可以喘息的夜晚,碇真嗣拉着他两位朋友去到远离东京的田野。溪流,草丛,无言的三人,碇真嗣问,“薰君,你到底是什么东西?”渚薰回答,“我是你的朋友,我是渚薰,你希望我是谁,我就什么。”绫波丽看着这两个男孩之间的气氛变得紧张,后面,真嗣按住了薰的肩膀,把他推进了河里。

第二天,新的渚薰敲响了碇真嗣的房门。“你好,我是第五适格者。我是薰,渚薰,和你一样,是被选中了的孩子。”

“你想要从我这里得到什么?”碇真嗣这样问他。

这一次,渚薰没有能维持他的微笑。他说,“我希望你能得到幸福。我是为此存在的。”

碇真嗣盯了他很久,然后让出了一个狭窄的缝隙。薰从他身边挤了过去,肩膀碰到了肩膀,手碰到了手。

绫波丽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,这不是指责,而是单纯的不解。“我没有办法理解他,他理解我,我却不知道他是什么。”碇真嗣这么说。“但现在这个问题没有意义。我们会死的,只有他会回来,我甚至分辨不出他到底是我幻想中的存在,还是为了某种目的接近我的人,就像把我骗进东京的人一样。”

“他是真的。只是每一次回来,他都会少一些东西。”

“你呢?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只是因为你是我父亲的孩子吗?背叛了我的母亲的男人的孩子?”

绫波丽微微皱眉,“我不是。”

“他们都是那么说的。”

“我不是。我是为了让你活下去而存在的。至于说渚薰是为了什么,我不理解。”

在无边的lcl之海中醒来,碇真嗣意识到,他的两位朋友确实没有骗他。原来他一直追求的爱,在一开始就环绕在他的身边,只是他视而不见。

评论
热度(3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琓珪- 正直好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